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通勤车运行情况通报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8:23  浏览次数:


 

1025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和校工会联合组织召开学校通勤车运行情况通报会议,后勤总经理刘战胜、副总经理唐静妮、各分工会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蒋德岗主持。

首先,后勤副总经理唐静妮针对学校通勤车运行情况意见征求结果汇总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广大教职工对学校通勤车提出相关问题的整改措施向与会各代表进行反馈。总经理刘战胜对第三次教代会的三个提案分别进行了详细回复和说明,并现场征集大家对学校通勤车意见,会上各工会代表积极发言,对后勤通勤车服务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总经理刘战胜表示后勤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站在广大师生角度,切实查找问题并认真整改,真正做到为全校师生服务解难题。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