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6:4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后勤服务集团于12月6日上午在屏风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同志及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二组董译升、黄翔两名成员参加会议并督促指导,会议由后勤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
    会前,后勤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在集中学习研讨和专题调研的基础上,加强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照初心和使命,提高认识和境界,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结合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聚焦问题谈不足,触及思想提意见。会上,支部书记秦勤忠首先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总结出领导班子工作中尚存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接着,班子成员轮流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汇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不谈成绩,直奔问题;既提建议,更讲意见,围绕后勤服务建设等多方面,提出具体且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积极、且具有针对性的努力方向。
   最后,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个人剖析和互相批评都深刻到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对会后如何落实好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后勤领导班子要继续攻坚克难,提高理论修养,加强学习。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时刻以师生需求为出发点,在节源开流方面增添新思路新方法,做好服务工作,提高师生获得感。三是加强顶层设计,努力适应新形势,提前谋划求发展,进一步推进后勤改革。

 

校领导曾繁荣作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