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凝心聚力开展党员志愿先锋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7:36  浏览次数:



    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保障疫情期间我校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后勤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4月30中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在屏风雁山两校区食堂进广大师生的就餐组织协调工作,开展志愿服务党日活动,共同为学生安全开学保驾护航。

窗体顶端

正值中午,后勤党员统一佩戴口罩和党徽,在食堂入口处把好用餐防疫安全第一关,督促广大师生间隔排队洗手,不扎堆有秩序地进入食堂并进行电子体温监测。针对就餐期间交流现象进行文明劝导,在食堂内部疏导学生保持安全距离间隔1米排队点餐、同向隔空就餐,最大程度地保障了师生的饮食安全。针对不愿进食堂的学生,后勤党员引导他们在教学楼下的盒饭临时售卖点购买搭配好的盒饭外带,减少聚集。

“疫”一线,不忘初心,践行使命,面对疫情防控,后勤党支部充分展示了疫情期间党员同志主动担当、服务师生的奉献精神,增强了干部职工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复工复学打下坚实基础。

 

校领导曾繁荣同志前来指导工作

雁山二号食堂开展安全指引工作

屏风食堂门口体温监测点

教学楼下临时售卖点做指引服务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