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重点岗位负责人廉政风险防控谈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17:0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校纪委关于开展2020春季廉政教育活动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76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勤忠组织召开了后勤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谈话会,后勤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秦勤忠书记听取了各中心近期工作汇报以及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建设措施。并在会上指出,后勤是学校保障任务的服务管理部门,工作牵涉面广量大,任务繁重,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工作效率的同时,需要不断加强责任意识,要讲政治,讲规矩,一岗双责,严以用权。特别指出在工程项目管理及食堂物资采购方面上要严格把控,对于质量控制、工程变更、验收等环节必须要程序规范,坚持标准,杜绝徇私。随后秦书记对后勤各中心的廉政风险要点分别作了细致点评。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主题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七一战疫”专题微党课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