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讨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6:43  浏览次数:


      为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后勤党员干部政治素养,10月23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
      支部经本钊、张仁华、卿熙建三名党员代表同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从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马克思主义新境界、新时代新气象三个维度作专题辅导。通过系统梳理、学习指导、理论解读,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三篇理论学习的精髓精华,会议上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在学习中提站位、解难题、强本领,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后勤管理各方面工作,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随后支部书记秦勤忠在会议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他强调,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孙春兰副总理的讲话精神。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地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做到三全育人。会议上,后勤党员们认真学习、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与感想。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之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动员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