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书记秦勤忠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7:3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理论、强党性,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后勤集团党支部书记秦勤忠于5月26日下午,以《凝心铸魂筑根本 实干担当促发展》为题,为后勤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上,书记秦勤忠从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的梳理讲解,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后勤党员干部扎实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做好下一步后勤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秦勤忠强调,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我校后勤工作实际,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把抓学习、抓履职、抓调研、抓转化贯穿到后勤工作的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支部书记秦勤忠讲授党课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服务调研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吟咏廉洁之声 弘扬清廉文化----后勤集团党支部积极参加学校建设清廉机关主题活动朗诵比赛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