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09:3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贯彻落实,11月13日上午,结合后勤领导班子调研成果情况,我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书记秦勤忠、总经理刘战胜、副总经理唐静妮、侯辉,以党课的形式交流了调研成果,党课内容包括四个主题:一是加强校园节能减排工作;二是提升学生食堂满意度;三是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水平;四是做好后勤内部控制,保障学校稳健发展。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查找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提出解决对策。

最后,秦勤忠同志结合班子学习调研情况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后勤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努力提高服务师生的履职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勇于改过,让主题教育的成果为广大师生所感知、所认可。 

支部书记秦勤忠讲授党课

总经理刘战胜讲授党课

副总经理唐静妮讲授党课

副总经理侯辉讲授党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