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6:4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支部委员在雁山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集中讨论关于涂大胜、李明飞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支部书记秦勤忠同志介绍了两位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支部委员与入党申请人的谈心谈话情况。会上各支部委员围绕两名同志分别在思想、学习及工作表现等方面情况进行发言,一致认为两名同志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积极努力,团结同事,已经具备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
    最后,支部委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投票,最终确定涂大胜、李明飞两名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希望日后能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18814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