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绿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改善环境质量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1日 11:17  浏览次数:


绿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改善环境质量

近日,后勤集团对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周边环境进行了绿化改造,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由原金工实习基地改建而来,周边环境基础不是很好,为了给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一个良好学习和工作环境,后勤集团组织人员对创新创业基地周边环境进行了清理废弃建筑垃圾,修剪绿篱,修建绿化带,铺种草皮和种植绿化苗木等改造和美化。共计铺种草皮约200㎡,种植园林树木5株,通过初步绿化提升了环境绿化质量。

下一步后勤集团还准备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周边环境绿化景观进行设计,突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文化氛围特点,给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有一个更好的大学校园文化环境氛围。

修建绿化带,种植园林植物和填土铺种草皮

经过环境整治和绿化后,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效果------干净、整洁、美观

上一条:屏风校区学生公共浴室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