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变工作作风,及时为师生生活排忧解难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5日 11:22  浏览次数:


转变工作作风,及时为师生生活排忧解难

为了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922日下午3时,后勤直属党支部以及后勤处所有科长在雁山校区10号学生公寓辅导员之家与部分老师和学生干部面对面,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畅所欲言,直接听取意见,座谈会从下午三点持续到五点半。

会后,总务科针对老师和学生提出的有关维修方面的意见立即组织员工走看现场,拿出实施方案,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926日前已将通往8号、9号、10号学生公寓的透水砖松动问题根本解决。924日派施工人员及时解决了6B学生公寓205206207门前积水问题。已落实在每个学生公寓值班处做水、电、木、泥、热水系统等的报修方法提示牌,该提示牌将在109日前安装完毕。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观看教育影片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