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5日 11:29  浏览次数: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

  2013年9月24日下午15时,在雁山校区辅导员之家,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顺利召开,会议听取了广大群众对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学校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后勤支部书记黄文龙同志主持。8名青年教职工和20余名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饮食、公寓管理、维修、卫生绿化和校医院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好的建议。特别是对加强后勤服务管理、领导干部在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联系师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涉及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肖岳峰副校长看望后勤集团患病职工
下一条:转变工作作风,及时为师生生活排忧解难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