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军训中的白衣天使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30日 12:07  浏览次数:


军训中的白衣天使

2013年雁山校区新生军训安排在920日至930日,军训地点在雁山校区大操场。军训期间正是桂林一年中较热的时间,并且有部分同学体质相对弱小,加上军训内容多,时间短,训练强度高,难免有些同学在军训中中暑、扭伤甚至低血糖昏迷等。虽然校医院就在操场旁边,离军训场地不到50米,如果学生出现问题可立即到校医院就诊,但为了确保军训的绝对安全,同时也把医院的医疗服务带到军训中,深入群众中,校医院周院长指示,每天派出一名医生和一名护士,深入军训阵营。他们穿着白大褂、拎着抢救箱,每天冒着酷暑穿梭于迷彩服之中,他们完全无暇顾及自己,匆匆的脚步,忙碌的身影,细心的呵护,真心的关爱,让同学们面对高温不再恐慌,滋润着军训中每一个同学的心田。

在军训期间,在校医院上班的医生也体现出了校医院热心、耐心、细心、精心的服务精神。每位医生对就诊的同学实行首诊负责制,有问必答,耐心讲解各种生活小常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面对军训同学,医生们忍渴忍累,忘了自己。当训练场上军歌嘹亮、喊声阵阵,当同学们深情地说:“医生,您辛苦了”,“今天才重新认识校医院的医生”的时候,医生们都会感到欣慰和自豪,同时倍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

上一条:学校督导组到我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检查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