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30日 11:34  浏览次数: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2013年9月29日下午16时,在屏风食堂三楼看茶包厢,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理论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黄文龙同志首先通报了自治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对我校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检查结果,重点提出对发现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要遗漏补缺,边学边改。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四风”问题在直属高校的具体表现》教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14期】,集中讨论了与我后勤服务工作有着密切关联的第14条、19条、22条和25条,并联系我校实践,提出了许多中肯和合理的建议意见。

上一条:军训中的白衣天使
下一条:学生公寓管理科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