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2日 09:52  浏览次数: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912,在屏风食堂三楼饮露包厢,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及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黄文龙同志首先阐述了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方案,并要求各科室党员干部起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把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集中解决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和集团领导班子及个人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推动中心工作,为学校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随后经本钊同志宣读 了《桂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方案中的重点难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张学洪书记在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探讨其中的精神实质。

上一条:始终把办师生满意的食堂放在第一位
下一条:后勤集团周密安排,为迎接2013年新生做好准备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