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业管理科雁山校区绿化建设再添新绿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0日 11:13  浏览次数:


物业管理科雁山校区绿化建设再添新绿

根据学校安排及后勤集团总体部署,物业管理科积极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为广大师生办实事。8月下旬至9月中旬,物业管理科雁山校区全体员工顶烈日冒酷暑、克服重重困难,为完成雁山校区1#2#教学楼庭院及新建道路绿化工程任务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共种植乔木灌木250余株,种植地被植物200余平方米,铺种草皮1800余平方米,完成了约2000平方米的绿化建设任务,使雁山校区校园绿化面积不断增加。同时绿化工作还与环境卫生整治紧密结合,物业管理科在接手雁山校区1#2#新建教学楼及周边卫生清扫工作后,清洁人员不畏灰尘、不惧堆积如山的建筑垃圾,加班加点,与时间赛跑,硬是赶在开学前完成全面清理工作,使整个教学楼的环境整洁美观,确保了全校师生在秋季开学及新生入学报到时有一个绿化美化的学习工作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全校师生的理念。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观看教育影片
下一条:爱心传递,温暖人间——后勤集团和医院职工勇跃为毛明算同志捐款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