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心传递,温暖人间——后勤集团和医院职工勇跃为毛明算同志捐款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3日 10:24  浏览次数:


爱心传递,温暖人间
——后勤集团和医院职工勇跃为毛明算同志捐款

近日,后勤集团职工毛明算同志因病住院,无力支付高额医疗费用的消息传来,引起了后勤集团和医院广大职工的关注。

2013 912 上午9点,在后勤集团总经理黄文龙的关心和号召下,在后勤集团直属支部委员会的组织及倡议下,后勤集团和医院职工积极参与了为身患重病的毛明算同志献爱心捐款的活动。在活动中,大家你五十他一百,带着彼此的祝福投进了捐款箱里。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捐款活动中,50几位员工共计捐款13500元。同时后勤集团也为毛明算同志送上2000元的慰问金,两项合计15500元。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毛明算同志知道身边有这么多人在关心着他,希望他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强烈的求生欲望、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我们衷心地祝愿毛明算同志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上一条:物业管理科雁山校区绿化建设再添新绿
下一条:关于公布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征求群众意见的公告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