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0:30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校区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支部书记秦勤忠,总经理刘战胜,工会主席程安福,副总经理唐静妮、侯辉,以及各支委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秦勤忠作部署讲话。他就组织开展好我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集团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统筹推进。二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三是要围绕提高后勤集团服务质量的整体任务,并根据后勤实际,聚焦后勤集团服务盲区,认真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后勤集团总经理刘战胜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反对空泛;要结合后勤集团各中心实际工作具体落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达到后勤服务质量整体提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支部召开宗教政策法规专题教育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支部召开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