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支部召开宗教政策法规专题教育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5: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宗教政策法规,做到对宗教政策法规应知应会,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于920日下午在屏风校区组织召开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勤忠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秦勤忠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党建工作中,既要提高对国家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也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随后,秦勤忠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秦勤忠书记强调,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坚持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和工作重点。

会议最后后勤集团总经理刘战胜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意识形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后勤网站和微信平台管理,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舆情掌控,妥善做好应对处置工作,坚决防范校园非法宗教活动的传播。

 

 

支部书记领读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