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8:20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勤忠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秦勤忠同志首先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及学校《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之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秦勤忠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养成高尚道德情操,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将后勤实际工作做到实处。

 

秦勤忠书记传达文件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支部开展先进教育和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