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支部开展先进教育和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9:49  浏览次数: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于1016日上午开展先进教育和警示教育专题教育活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观影学习交流。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先进教育片《时代楷模:张富清》及《时代楷模:黄文秀》,革命前辈张富清、坚守扶贫一线的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人,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张富清、黄文秀同志作为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永远奋斗在最难的地方的高贵品质。

支部书记秦勤忠同志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以褪色人生的王克勤为警示,以革命前辈张富清、坚守扶贫一线的黄文秀为榜样,做奋勇向前的开拓者,在服务师生的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砥砺担当。

                             

观看时代楷模影片

 观看时代楷模影片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