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11:34  浏览次数:


窗体底端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后勤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5月29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后勤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上支部书记秦勤忠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讲话,对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常态化工作提出要求。秦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指导应对这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生动体现,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绝不能有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后勤作为重要保障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不折不扣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职工健康报告每天按时上报,各部门在疫情防控精细化管理上要下更大功夫。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刘战胜指出,现在学生已经返校,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落细、落实、落规,各部门不懈怠、不麻痹,坚守疫情防控后勤战线,持续做好卫生保洁、消毒、物资储备等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