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15:19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根据校纪委要求,6月5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集团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秦勤忠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系列讲话精神;随后,要求支部所有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文件要求自查,一是剖析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对党忠诚。二是剖析是否存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不彻底,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等问题。三是剖析是否存在作风漂浮、疫情期间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是否按规定执行,有没有弄虚作假、节假日是否履行领导干部带头值班等问题。四是剖析是否能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坚持请示报告制度,有没有重大事项不按时报告、不如实报告或隐瞒不报的问题,有没有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擅自行动的问题。针对准确把握政治定位,主动把自查自纠工作放在全面从严治党全局中来谋划部署,放在持续深化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中来一体推进落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自觉当好表率、树好标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带队至后勤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