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15:47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积极响应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精神, 6月19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后勤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秦勤忠书记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等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后勤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他指出后勤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增强履职尽责意识,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自身工作实际中,助推后勤工作稳定开展。
    最后针对近期全国及北京防控工作新形势,秦勤忠书记提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临近假期更要抓住常态化防控重点,全力做好后勤各个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防控工作。随时响应学校的要求,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坚定信心,共同战胜疫情。

书记秦勤忠作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七一战疫”专题微党课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带队至后勤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