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带队至后勤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17:33  浏览次数:


窗体底端

 

  6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带队率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负责人到后勤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工作。后勤领导班子及支部委员一同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勤忠结合后勤实际,就支部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意识形态等方面内容,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结合后勤实际提出在党建工作中自身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肯定了后勤集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新形势下,后勤集团要继续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后勤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先进模范典型;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是新时期党的重要工作,要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及时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第三,后勤党建工作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和创新,加强宣传,与学生和学校各部门建立沟通桥梁,形成凝聚力,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作讲话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周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