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6:4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强化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按照学校“民族宗教工作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1016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后勤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副总经理侯辉同志带头领学了《宗教事务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有关政策、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支部书记秦勤忠指出,后勤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党建工作中,既要提高对国家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也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学习现场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支部召开《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专题学习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研讨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