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6: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筑牢党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于11月2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秦勤忠向大家传达了校纪委下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教育部党组下发的《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以及“自治区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秦书记指出,《准则》规范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行为,体现了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反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坚定决心。通过几个典型警示案例,我们全体党员要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讲政治,守规矩,自觉加强纪律约束,筑牢思想防线。

 

支部书记秦勤忠领学文件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成功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之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