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成功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09:34  浏览次数:


 

为做好后勤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经报经学校党委批准, 11月27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要求,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学校纪委监察室副主任周德海同志莅临大会指导,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秦勤忠书记首先宣读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同意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直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而后代表上届支委班子作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4年来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对新一届支委工作提出展望。随后会议宣读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委员。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秦勤忠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并讨论了支委委员的分工。本次大会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圆满完成了支部选举工作各项议程,为促进后勤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奏国歌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前往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