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1:37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书记秦勤忠指出,支委成员要带头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要率先做好清正廉洁表率,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最后,会议研究了下一步工作,确定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

上一条:我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主题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