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6: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18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书记秦勤忠领学通读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际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全覆盖组织学习,全体党员通过学习研讨,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感受其中蕴含的政治力量。随后集团总经理刘战胜、副总经理唐静妮、侯辉及党员代表程安福、罗雪平等同志分别带头领学了其他篇章。

会议上三名党员代表同志逐一发言,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将认真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好笔记,学出效果,学出成果。

学习现场

书记秦勤忠讲话

 

上一条:我支部召开《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专题学习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