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召开食堂网络售卖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09:21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4月29日下午,学校就扎实推进运行食堂网络预约售卖平台,解决食堂窗口排队长的问题召开部门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学工部(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师生员工生活服务质量提升以及食堂就餐排队长等问题进行协商探讨,以便于学校更好地推进与高校餐饮市场新需求适配的外卖配送服务。会上,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围绕食堂网络预约售卖平台的主要任务及职责分工、新模式的运行和食品安全配送的工作要求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曾繁荣在会议上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们学党史,开展教育整顿目的就是要为群众办实事,努力让师生体验到更多的获得感;二是食堂网络售卖平台新模式的运行有利于推进校园餐饮智能化,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承担工作,落实具体任务,多配合、多支持、多思考,共同助力学校餐饮新发展;三是要狠抓食品安全管理,把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放在首位,运用大数据平台追溯跟踪食品原材料采购、加工制作、售卖配送等关键环节,建立可监控管理机制,为学校食品售卖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讲话

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学党史】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为我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党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