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14:5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4月25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后勤党支部书秦勤忠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秦勤忠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他就党史学习对后勤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努力做到讲学结合、学做贯通;二是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的重点所在和目标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与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具有重大意义。


秦勤忠书记作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召开食堂网络售卖工作协调推进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