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集体研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1: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4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支部书记秦勤忠带领后勤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学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等章节,通过集体读书学习,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深入学习了重要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凝聚的伟大精神。随后,后勤副总经理侯辉带领研读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篇章,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并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研讨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持续做好党史学习,不断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担责任使命,围绕后勤实际工作,强化大局意识,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会议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最后,秦勤忠书记强调在学习党史过程中,后勤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四个自信”,始终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支部书记秦勤忠领学讲话

副总经理侯辉领学讲话

学习现场

 

 

上一条:【学党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下一条:【学党史】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为我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