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0:31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后勤办公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后勤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后勤副总经理唐静妮带领全体党员集中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一章内容,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讲述了从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艰难探索,带领全体党员们更加深入地走进了的百年光辉历程。随后,支部委员经本钊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四章内容,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切实增强了后勤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最后支部书记秦勤忠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化对党的认识,切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师生办实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副总经理唐静妮领学研读

支部委员经本钊领学研读

学习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党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党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集体研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