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6:49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并讲话,后勤全体党员参会出席。

会上,支部书记秦勤忠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做好广西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书记秦勤忠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后勤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二是坚持政治引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三是强化政治自觉,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支部书记秦勤忠作领学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党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宣讲会
下一条:【学党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