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我支部开展“长征精神 永放光芒”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5:5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后勤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4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勤忠以“长征精神 永放光芒”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秦勤忠书记围绕“长征的历史回顾、长征路上的著名历史事件、长征精神的意义、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四个方面,讲述了红军历经千难万险不断壮大,不断走向胜利的艰难历史。他强调,学习长征精神,就是学习革命前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坚韧不拔,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党史,见行动,全面推进后勤的高质量发展在工作中,为师生办实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后勤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立足实际,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传统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秦勤忠书记讲授党课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食堂网络售卖平台即将上线
下一条:【学党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宣讲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