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食堂网络售卖平台即将上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6:43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深入落实,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6月4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与北京我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食堂网络售卖平台建设合作运营正式签约。6月14日开始对食堂员工和平台新招聘外卖员工进行培训,并在校内开展宣传推介活动。6月22日开始在学校自营食堂外卖线上点餐试运行。届时,线上订餐 线下配送,可节省选餐排队时间,解锁食堂服务新体验。

线上点餐运行后,我校师生可以通过青葱侠公众号、小程序、APP三大平台入口进行订餐,并有传统配送、预约自提、预约到店堂食等3种点餐模式可供选择。

协议签订现场

食堂网络售卖平台宣传推介

上一条:【学党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党史】我支部开展“长征精神 永放光芒”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