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6:15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促进党员廉洁自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9月10日上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秦勤忠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警示教育,对近期违反廉洁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提醒党员们做好本职工作,守好纪律底线和红线。秦勤忠书记强调,后勤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吸取腐败案例教训,坚持以案示警、警钟长鸣,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双节”临近,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支部书记秦勤忠作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学生住宿满意度,公寓中心在行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