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15:42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7月9日上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黄敬秀、杨微梅老师列席指导。

窗体顶端

     会上,秦勤忠书记首先代表后勤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是党史学习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深入剖析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各位党员对党支部班子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支部每位党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进行了检视。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深入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差距,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互相提醒,拉近了党员之间的思想距离,筑牢了思想防线,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每位党员都作出了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逐步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并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工作。

秦勤忠书记作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警示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