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9日 11:08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3年1月6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后勤领导班子参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列席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上,支部书记秦勤忠代表后勤领导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相关情况。随后,秦勤忠代表后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上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严肃深刻,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进行了指导点评,认为后勤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之间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后勤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升后勤服务空间,加强学校各部门沟通,着力解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三是针对查摆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列席指导

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上一条:后勤集团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后勤集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