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1:0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集团党支部于3月10日上午顺利召开了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勤忠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严格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党员标准、对照并联系个人实际情况进行党性分析,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十大以来,后勤党支部持续开展系列活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二十大精神。会议上,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分析问题深刻深入、整改措施务实有效,相互批评真诚中肯、直戳要害,达到了相互批评、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的原则,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评议坦诚到位,有效推进了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促后勤业务工作稳步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集团领导班子参加测评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后勤集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专题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