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专题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4日 18: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后勤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3月31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项议程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

      会议上,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侯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委员经本钊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一是要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化理论学习和运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要丰富载体、创新手段,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学习,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三是要解决好“如何用”的问题。紧密结合我校后勤本职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

      专题学习完成后,根据预备党员涂大胜、李明飞同志的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的意见,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及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各方面的收获与不足之处、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分别对涂大胜、李明飞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认为两名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规定,支部大会正式党员进行票决,一致通过同意涂大胜、李明飞两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形成会议决议上报学校党委。


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吟咏廉洁之声 弘扬清廉文化----后勤集团党支部积极参加学校建设清廉机关主题活动朗诵比赛
下一条:后勤集团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