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推进清廉后勤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3日 11:01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清廉桂工”建设方案,后勤服务集团和校医院在屏风党员活动室联合召开“清廉后勤”建设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及后勤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

      会上,秦勤忠传达了学校清廉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推进“清廉后勤”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四个方面工作内容和10项具体措施,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秦勤忠对“清廉后勤”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廉后勤”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清廉后勤”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目标引领,注重实际成效;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真正把清廉后勤建设成果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

 随后,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唐静妮和校医院副院长戚武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以及《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对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最后,会议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大学校长的“失色人生”》,以案为戒、以案示警,进一步把牢政治关和廉洁关。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以片中的反面案例为警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永葆廉洁本色。

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勤忠发言讲话

后勤副总经理唐静妮领学

校医院副院长戚武领学

会议现场

观看廉政警示片



上一条:感受爱莲文化,永葆廉洁本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赴江头村开展“清廉后勤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