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怀暖人心,共织护廉网 ------后勤集团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19: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清廉桂工”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了解后勤干部的家庭环境、思想动态,筑牢“单位+家庭”反腐双防线,12月5日,后勤集团开展了廉洁家访活动。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勤忠率先垂范,到集团班子成员唐静妮、侯辉家中家访,班子成员并到分管各部门负责人家中家访,将学校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家。

家访过程中,集团领导班子通过一对一、面对面、拉家常的谈心交流方式向受访人员及其家属说明了廉洁家访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介绍了受访人员工作岗位情况和廉洁风险点,并了解受访人员及其家属“八小时以外”的思想动态,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对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建议,同时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集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秦勤忠书记在家访强调,要倡导家属常吹“廉洁风”、当好“廉内助”,不越纪律红线、守住廉洁底线,弘扬清廉家风、把好幸福家门。

廉洁家访,重要的是常提醒、强监督。下一步,后勤集团将持续推进廉洁家访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使组织监督和家庭监督同向发力,构建单位、家庭一体的双层“护廉网”。

到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家中廉洁家访

 

  

到科级领导干部家中廉洁家访

到科级领导干部家中廉洁家访

上一条:后勤集团党支部开展“清廉后勤”廉政现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以赛促学,以学促廉”——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举办清廉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