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赛促学,以学促廉”——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举办清廉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16:51  浏览次数:


 

 为推动“清廉后勤”建设向纵深开展,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2月5日下午,后勤集团、校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以赛促学 以学促廉”线下廉洁文化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测试。
     此次竞答通过线下答卷形式进行,以单选题为测试题型,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党史知识等内容。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部门良好的纪律作风和认真踏实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答题知识测试,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进一步强化了“清廉后勤”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

答题现场

党员干部答题

党员干部答题

上一条:关怀暖人心,共织护廉网 ------后勤集团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