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参观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7日 11:16  浏览次数: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参观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

  2013年9月26日上午11时许,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文龙同志带领党员骨干、领导主要成员一行11人,赴桂林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福建籍湘江战役红军烈士纪念碑、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馆、实物展览、瞻仰了红军烈士雕像。通过参观,大家无不为英烈们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无畏险阻、英勇杀敌、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所感动。在纪念碑前,全体成员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通过革命传统教育,缅怀红军烈士的丰功伟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大家的心灵又一次得到了陶冶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细化自己的工作任务,切实做好师生学习、生活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添砖加瓦。

上一条:后勤集团领导率队赴咸水乡科技文化中心指导维修工作
下一条:肖岳峰副校长看望后勤集团患病职工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