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领导率队赴咸水乡科技文化中心指导维修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7日 11:24  浏览次数:


后勤集团领导率队赴咸水乡科技文化中心指导维修工作

  2013年9月24日下午,后勤集团领导率总务科一干维修人员赴全州县咸水乡科技文化中心,实地查看了需要维修的项目,该项目是开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美丽校园”活动中我后勤集团联系对接项目,完成此项目后,对该乡人民群众文化学习环境,将有很大的提升。为此,后勤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此次带来维修骨干人员亲赴该地,与文化中心负责人商讨具体维修事宜,为后面即将开展的维修做好前期工作。
  开展服务社会活动,抓好“服务地方工程”,是党的群众路线的“三大”服务工程之一。服务社会是高等学校的重要职能。必须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科技优势,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服务。

上一条:仲夏酷暑送清风——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暑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纪实
下一条: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参观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