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对屏风职工住宅区公共绿地毁绿种菜现象进行清理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9日 11:41  浏览次数:


后勤集团对屏风职工住宅区公共绿地毁绿种菜现象进行清理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把工作重点放在与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难点问题上,由于屏风职工住宅区少数教职工和家属在公共绿地里毁绿种菜,破坏绿化环境,影响了家属区环境整洁美观,群众反映强烈。为了建设美丽校园,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925日,后勤集团物业科组织员工对屏风职工住宅区环境进行综合了整治。大家冒雨清理了在公共绿地里私自种的蔬菜,整个清理过程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理解和配合,共清理种菜点216个,公共绿地内各种废弃花盆、砖石等6车,初步对不按规化种植的花木进行了规范种植和修剪,铺种了约3000㎡草皮对破坏的绿地进行了恢复。经过在集中整治之后,家属区的环境得到了较大的改善,整个环境绿化整洁美观。为了保持绿化环境整治效果,后勤集团将对绿化环境加强维护管理,落实长效机制,同时希望教职工参与并共同维护家属区绿化环境,使校园绿化环境越来越美好。

上一条:学生公寓管理科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仲夏酷暑送清风——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暑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纪实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