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科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30日 11:05  浏览次数:


学生公寓管理科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为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加强学生用电安全意识,保证学生宿舍的安全,学生公寓管理科929日对学生公寓进行了一次集中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活动主要是检查学生在宿舍内是否使用违章电器及公寓区的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在科室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对每栋学生公寓楼、每个宿舍逐一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检查发现大多数宿舍在用电方面表现良好,只有在少部分宿舍查出了违章用电器,收缴热得快、电磁炉等违章电器共118件,其中屏风校区收缴56件,雁山校区62件,私拉电线12起。在收缴学生的违规电器的同时对学生进行了用电安全教育,工作人员给同学们讲述了近年来大学校园里由于违规用电而引发的火灾案例,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对屏风职工住宅区公共绿地毁绿种菜现象进行清理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