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征求群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2日 12:45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征求群众意见的公告

按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我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安排开展后勤集团领导班子以及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征求群众意见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对我后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监督、批评指正。我们在后勤集团办公楼下设有意见箱,同时开通电子信箱:412932872@QQ.COM,欢迎广大师生勇于提出宝贵意见。

征求意见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上一条:爱心传递,温暖人间——后勤集团和医院职工勇跃为毛明算同志捐款
下一条:始终把办师生满意的食堂放在第一位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