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前往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6日 15: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学校“廉政教育活动周”通知精神, 12月4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经理助理以上干部人员前往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一同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通过现场参观、观看视频、浏览图片和实例资料的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了我国古代廉政文化和历代清官的清廉事迹,全面了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治国理政思想以及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深刻感受到廉政历史文化的丰富内涵。
      活动最后,后勤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秦勤忠的带领下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受启发,深受教育,是一次净化思想的现场教学,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不断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基地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围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成功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